小羊Esther

🧣 ·桃浦小迪·
一个热衷于各种cp的磕药鸡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非公开关系


唐佳瑜觉得欧阳真予大多数时间就像一只猫,高傲的时候谁都不理,热情的时候又摇着尾巴黏黏糊糊


“你给我保证嘛~快说嘛说嘛!”唐佳瑜很难将身边这个腻着自己撒娇的小猫和平时在医院里雷厉风行,人见人怕的欧阳处长联系在一起


“等我下班慢慢给你说”唐佳瑜快步逃脱这个包围圈,留下欧阳真予一个人气的在原地跳脚


“真的是言情小说看多了”唐佳瑜嘴上不饶人,转身回到办公室对着江百列说“把今天的手术推一下,我要按时下班”


欧阳真予似乎是感受到她要回来了,赶忙胡乱拿起一本杂志挡住视线,佯装成在看书的样子,其实耳朵一直在听门口的动静


一开门,唐佳瑜便看见一双眼睛露在杂志上面,虽然没在看她,但那本拿倒了的医学杂志出卖了欧阳真予的内心


“我回来啦!”唐佳瑜只好陪着幼稚小孩继续演戏


“哦,你回来了,我刚做了一点晚饭打算自己吃吃,你既然回来了,我是说,要不要一起吃”


“做的什么啊,刚进门就闻到香味了”唐佳瑜赶忙甩掉碍事的鞋子,踏拉着拖鞋冲到餐桌边


“藤椒鱼”


唐佳瑜明白了这个小猫在使小坏呢,在看到欧阳真予脸上恶作剧得逞之后的笑容后更加确定了这一点


这个记仇的小猫还在为上午在医院的事耿耿于怀呢


“我跟你保证,我这辈子永远永远只跟你一个人好”唐佳瑜放下筷子凑到欧阳真予的身边


她们靠的是这样近,唐佳瑜看到了欧阳真予瞬间变得通红的脸,突然想跟她好好玩玩


唐佳瑜慢慢靠近欧阳真予的身体,她可以感觉到欧阳真予逐渐急促的呼吸,唐佳瑜渐渐上移靠在欧阳真予的耳朵旁边,轻轻的呼气


“下次我想吃蒸鱼”


说罢便抽身离去,继续回到餐桌边和那条藤椒鱼战斗,只留下欧阳真予一个人在那边红着脸翻白眼


“真是一只好逗的小猫”



评论(2)

热度(3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