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Esther

🧣 ·桃浦小迪·
一个热衷于各种cp的磕药鸡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欧阳真予x唐佳瑜】恋爱顾问

🍬1🐟0 



“他说我比他大六岁,整天穿的跟个老修女一样,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竞选副主任...根本没喜欢过我”


唐佳瑜看着面前这个踩着下班的时间点准时出现在自己办公室门口,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小王大夫的无情


“你说我就想谈一场正常的恋爱…有这么难吗”


在欧阳真予哭完办公室里的第三包纸巾后,唐佳瑜为了自己仅剩的一包纸巾得以保存,连忙说道


“你不是想让我当你的恋爱顾问吗,我现在同意了,以后你的恋爱我全权指导”


“真的嘛”欧阳真予将头从卫生纸中抽出,两个眼睛红红的像一只小兔子,带着沙哑的鼻音闷哼,“你真的愿意?”


“我唐佳瑜说过的话,怎么可能反悔”


唐佳瑜没想到这句话一出,像是给自己找来了一个重磅炸弹


第二天唐佳瑜刚刚提着医院门口的包子进电梯,在电梯门即将关上的前一秒,一双纤细的手扒住了电梯门


“等一下”


唐佳瑜盯着欧阳真予,似乎想从她脸上看出来一点昨天那要死要活的难过情绪,但欧阳真予注定是要让唐佳瑜失望了


“什么啊,还真是个机器人,昨天晚上重制系统了吧”唐佳瑜嘟囔着


算了,秉承着人道主义援助精神,还是要来慰问一下面前这个刚刚失恋,还是初恋的..女机器人吧


“我…”

“我…”


同时开口,欧阳真予抢先说道“你别误会,外科楼和门诊楼有一个通道,我可以从那过去,我…我就是想问你…”


唐佳瑜颦起眉头,看着欧阳真予逐渐变红的耳朵,还是耐心的等着她开口


“就是,如果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欧阳真予认真的盯着唐佳瑜,好像从她的眼睛里可以翘出答案一样


这是什么问题,唐佳瑜虽然心里这样想,却还是认真回答  “喜欢一个人嘛,当然就是想时时刻刻和他腻在一起,了解他所有的一切,向他展示自己的魅力啊”


“叮—”电梯门打开了,龙向东火急火燎的拉着唐佳瑜“唐主任你可算来了!这里有个病人情况很危急,秦大中和我搞不定,就等你了”


“快带我去”唐佳瑜快步跟着龙向东走去,留下欧阳真予一个人在电梯里默念


忙完一天中最后一台手术,在唐佳瑜已经饿的两眼昏花,下一秒就要倒地不省人事的时候,面前突然多出一份香气扑鼻的糖醋里脊和酸菜鱼


鼻子总是比眼睛先清醒,唐佳瑜坐到桌边后才发现自己的身边是欧阳真予


“快吃吧,我自己做的,做了好久呢”软糯带着撒娇的声音让唐佳瑜差点觉得自己做手术做出了幻听


“这些…全是你做的?”唐佳瑜小心翼翼的提问,她所有的可怕顾虑在尝了一口酸菜鱼之后全部烟消云散


“这也太好吃了吧!欧阳你简直就是我的救世主”唐佳瑜一边往嘴巴里塞一大块糖醋里脊一边夸赞


“你要是喜欢吃,我每天都给你做”欧阳真予闪着她赤诚的眼睛,“多吃一点,一会儿我送你回家”


唐佳瑜忙着吃饭,并没在意欧阳真予是怎么知道她没下手术,怎么知道她家在哪的


回家的路上,酒足饭饱之后的唐佳瑜好像是打开了兴奋开关,一直拽着欧阳真予讲东讲西,都到家楼下了,唐佳瑜还没有停止的迹象


“要不…上去坐坐?”

“好”


欧阳真予进来之后,像医务处检查卫生一样看过唐佳瑜家的每一个角落,最后忍不住来了一句“注意墙裙打扫”


唐佳瑜坐沙发上一口水差点喷出来,“我说欧阳处长,都在家里了,就别再检查卫生了吧”


欧阳真予突然靠近,认真的对唐佳瑜说“你真的不懂我的意思吗”


“我想和你永远腻在一起,想向你展示我独有的魅力,想了解你所有所有的一切,你真的不知道吗”


欧阳真予坐在唐佳瑜的身边,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双唇微启,像是在等待着她的审判


就当空气马上凝结,欧阳真予差点就要逃离这个令人窒息的环境


下一秒,一只温热的双唇覆了上来,慢慢加深,现在只留下欧阳真予真正的瞪大了双眼


“这算我给你的答案吗”唐佳瑜意犹未尽的放过欧阳真予,捏着欧阳真予的耳朵,“你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吗”


“我的顾客,你的恋爱顾问要开始对你的一对一培训了”


———————————————————————


“唔...唐佳瑜…混蛋!轻点啊”

“怎么样,想不想我啊”

“想…唔…慢点啊你”

“乖,叶主任就住在隔壁,吵醒了别人可就不好了”

“唐佳瑜!”

评论(9)

热度(50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