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Esther

🧣 ·桃浦小迪·
一个热衷于各种cp的磕药鸡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唐佳瑜x欧阳真予】我才不是乖乖小孩


人物ooc

三角关系 🔺真 佳 敏

🍬1🐟0


唐佳瑜后悔了


她就不该带欧阳真予来参加聚会


原本只想带着她让大家认识一下自己这个快要毕业的医学院小学妹,以后可以多帮帮她,没想到却被一只狐狸精给盯上了


唐佳瑜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一脸纯良的欧阳真予,自己家的小狗就快要被狐狸精给勾走了


“姐姐,我只是单纯的去跟敏敏姐一起吃个饭而已”

呵,你单纯,她可不单纯


“不会去很久的,很快就会回来的”

她可不会这么轻易放你回来


“她说她会送我回家,不会有危险的”

难道你不知道她就是最大的危险


“姐姐…”

失策失策啊,唐佳瑜看着面前这个一脸期待等待她的同意的小妹妹,说不出拒绝的话让她伤心


“看在刘沣的面上,吴敏敏应该不会太过分吧”




怎么可能不过分!


在唐佳瑜开着车偷偷跟在她们后面来到一家名叫 sugar 的酒吧时,就知道事情没这么简单


越着急越不容易,这种关键时刻唐佳瑜居然找不到车位停车


“***,我怎么会让她单独和吴敏敏出去啊!”


唐佳瑜立马下车,朝着酒吧面口的小厮走去,从钱包里掏出500块递给他,让他去帮忙停车,自己则径直走进去寻找她那走丢的小狗


欧阳真予一个人乖乖的坐在角落,酒吧里的声音很大,吴敏敏必须要和她凑得很近才能听清楚对方说话,温热的气息打在耳朵上,吴敏敏看着欧阳真予可爱的肉肉耳,咽了咽口水


视线往下,修长的脖颈,看着很适合种草莓的样子;锁骨也特别漂亮,吴敏敏甚至想把酒倒入她那深凹进去的锁骨中,再一口一口舔干净。漏出的小臂也是又细又长,听唐佳瑜说,欧阳真予之前还是她们学校舞蹈团的,从小学习跳舞;手指很长,估摸着大概有9厘米,指甲剪的干干净净。


总的来说,就是很好欺负


吴敏敏眯了眯眼,看着这个还在乖乖回答问题的小狗,一口气喝掉了酒杯里的酒


乖宝宝今天是素颜,穿着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在酒吧里吃着巧克力曲奇饼干,显得格外格格不入


“真予,最近在忙什么呢”


“嗯…在写毕业论文”


“快毕业了,应该很忙吧”


“有佳瑜姐姐帮我,所以…就还好”


唐佳瑜进来就看到自家小狗被逼到角落里还在乖乖地回答问题,快步冲到她们所在的吧台


“诶!姐姐你来啦!”


唐佳瑜温柔的对着她嗯了一声,顺便拉住她的手腕,对着吴敏敏没好气的说


“我要带她走了,太晚了”


说罢,也不管身后两人的反应如何,拉着欧阳真予就离开了这个充满女人香水味的地方,她可不想让她的牛奶味珍宝染上这低廉的味道


“姐姐…对不起…”


在回去的车上,死一般的寂静,欧阳真予看着面无表情的唐佳瑜,深吸一口气,还是自己先开了口


“错在哪了”


“我不该和她单独出去,我不该和她去那种地方,我…”


唐佳瑜用余光看着自己副驾上这个快被委屈包围的眼泪都要出来的小妹妹,还是忍不住教训


“以后不要这么容易就轻信陌生人,外面好多都是坏人,都是居心叵测的人知道吗”


“可是敏敏姐不是你的同学嘛,也算陌生人嘛”


在被唐佳瑜瞪了一眼之后,欧阳真予马上闭嘴,乖乖的跟在唐佳瑜身后回到了家


砰——唐佳瑜用力的关上门,把正在换鞋子的欧阳真予吓得一哆嗦


“欧阳真予,我觉得我们要好好谈一谈了”


完了,叫全名了


“姐姐…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只跟你待在一起,真的”


欧阳真予觉得自己就像一只小白兔,马上就要被眼前这个低气压大灰狼给生吞活剥了


唐佳瑜慢慢逼近,将欧阳真予退到角落中,粗暴的捏住欧阳真予的下巴,迫使她直视自己


“欧阳真予,我对你一直不是姐姐对妹妹的感情,你知道嘛”


“我…”


“你别说话,让我说”唐佳瑜阻断了欧阳真予的话,下意识觉得她是要拒绝她,所以她要把话说清楚


“真真,从你当上我直属学妹的时候,从你跟在我身后喊姐姐的时候,我可能就喜欢上你了,只是这种感情我自己都说不清楚,如果不是今天吴敏敏把你带走,我看到你跟她走的背影时,我的心是这么痛,我可能永远不会明白”


欧阳真予忘记了呼吸,就这么直直的盯着唐佳瑜,等待着她下一步的回答


“在我在酒吧找到你的时候,看到她这么贴近你,看到你手足无措的样子,我像发疯了一样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才是唯一想要永远保护你的那个人”


唐佳瑜深吸一口气,说完这些话,仿佛全身所有的力气都被抽干了一样,她松下放在欧阳真予下巴上的手


“你走吧,就当我今天喝醉了酒”


欧阳真予愣在原地,她想离开这个信息量爆炸的地方,但是全身像不听使唤一样,根本迈不开脚


这地狱般寂静无声的几分钟,是她们两个这辈子最无法回忆的几分钟


“姐姐,我愿意”


“姐姐,我愿意和你在一起”


“姐姐,我愿意永远和你在一起”


像两只被意外冲上酷热沙滩的鱼,只有彼此,她们紧紧围绕在一起,似乎只有这样,残存的水源才不会被完全抽干


她们站在被月光洒满的窗台,彼此交换了一个最深沉的吻


———————————————————————


多年后


唐佳瑜睡眼朦胧的看着关闹钟,起床穿衣,刷牙洗漱一系列操作形如流水的欧阳真予


“真真,你怎么不多睡一会儿啊”


“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我要快一点,今天还要检查全院卫生,还有三甲复审的资料最后一遍检查没做,还有…”


欧阳真予掰着手指跟她报备


唐佳瑜看着欧阳真予脖子上隐隐约约漏出的昨晚自己的杰作


“真真处长,今天检查卫生,能不能不要检查我们心外了,昨天晚上我都累死了,今天实在没时间去督促了”


“不行,就算昨晚再怎么样,都不行”


说完欧阳真予就出门了,留下唐佳瑜一个人坐在床边感叹


“之前会红着眼睛哭着喊姐姐,对我百依百顺的真真去哪儿了啊!”

评论(7)

热度(2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